室內冷氣機安裝觀念

●窗型冷氣安裝於水泥牆上(或水泥冷氣口),比裝於鋁窗上安靜。(冷氣機裝於鋁窗上比木窗上安靜)

●窗型冷氣或直立式冷氣,須安裝固定框架,才能安裝冷氣機體。

●冷氣室內機安裝高度自地面算起170~250公分最為適當,機體稍稍傾斜,以利排水(傾斜角度約3~5度)。

●冷氣室內機機體後方至少預留30公分的距離,側面各留100公分,儘量避免安裝在日光直射處或高溫油汙的地方。(注意!室外機出風口避免直吹左鄰右室的窗戶或大門)


●分離式冷氣安裝時,在室內外機的長度與高度差均有限制,越短越小對延長壽命越有利。一台冷度夠的冷氣機,一定要給他一個散熱效果佳的位置(即熱空氣不可回流,或太陽直曬少的空間),所以配管上的真空處理及配管內的清潔,影響到它的性能與壽命,因此消費者若找到專門安裝冷氣的技師,二流的冷氣機也能裝出一流的效果!

id-8

冷之源空調技術有限公司    版權所有 © 2015 YuancoolMan lnc.  All Right